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要论>正文

学校纪委举办纪检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校园网发布时间:2021-04-24

为扎实推进学校纪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学校纪检干部开展学习教育的主动性、积极性,423日,学校纪委举办全校纪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广欣出席会议,对学校纪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为与会同志上专题党课。校纪委副书记张晓明主持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和校纪委机关、附属医院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广欣强调,要进一步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始终坚守政治机关的职能定位,立足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有机结合,努力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发扬伟大斗争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广欣强调,要始终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要求。要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要自觉以“两个维护”为根本政治任务,认真履行监督的首要职责、第一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李广欣要求,学校各级纪检干部要勇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前列、做表率,结合学校实际,创新工作形式,既完成“规定动作”,又要不断推出“自选动作”,确保学习教育有成效。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履行好监督职能,以铁的纪律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李广欣作了题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斗争精神》的专题党课,并和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