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校纪委一行赴景德镇陶瓷大学学习考察

来源:发布时间:2019-06-03

校纪委一行赴景德镇陶瓷大学学习考察

 

5月31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广欣率校纪委机关和校巡察组全体人员赴景德镇陶瓷大学,专题考察党风廉政建设和政治巡察工作。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叶观荣,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张志成,党委巡察办主任张建平等热情接待了我校纪委一行。我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张晓明,党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工会主席金葆金,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宋艳萍等陪同考察。

 

 

 

  五月的瓷都,夏意渐浓,景德镇陶瓷大学行政楼801会议室里,主客双方交流甚欢。李广欣对景德镇陶瓷大学纪委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认真听取了景德镇陶瓷大学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巡察工作的相关介绍,就一些重点工作进行深入了解。他强调,两校纪委要深入进行交流,互通有无,相互提高。他要求随行的校纪委机关干部和巡察组成员认真学习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持续地学、深入地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切实提高学校纪律检查和政治巡察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

 

  叶观荣介绍了景德镇陶瓷大学纪委和巡察工作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该校在纪律检查和政治巡察工作的相关经验和做法,并就一些重要工作与我校纪委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