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校纪委督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校园网发布时间:2021-06-18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16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广欣一行深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冯建、王殿元、刘平分别代表所在小组汇报工作。校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活动。

 

李广欣通过听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等,详细了解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学校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好,严格对标党中央和省委精神,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围绕“走在前列、务求实效”目标,大力推进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政治站位高、举措扎实,特色鲜明,效果良好。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所做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和慰问。

李广欣围绕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立足“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识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不断学思践悟,入脑入心,不断增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督促学校各级党组织,尤其是各二级学院党委严格对标对表党中央精神,主动担当起党史教育的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多措并举,丰富内容和形式,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要进一步走深走实。坚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为主线,系统学习“四史”知识,认真学思践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聚焦广大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