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校纪委赴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等部门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校纪委发布时间:2023-03-29

校纪委赴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等部门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为抓实抓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强化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日常监管,328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广欣一行深入学校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和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督促相关单位负责人依法依规履行好职责。

李广欣一行重点关注了近三年来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和招投标采购管理情况、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和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落实省委巡视意见整改任务情况,通过逐一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组织座谈会和实地走访等形式,全面了解情况,指出不足,提出督导意见。李广欣肯定了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和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近三年的工作和前期整改工作成效,指出巡视整改中仍存在系统性、协调性不够的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广欣重申了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结合省纪委关于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相关工作提示,明确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既要做好当前的整改工作,又要巩固好省委上一轮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成果,决不能降标准、打折扣。二是要坚决扛起责任,严格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学校整改工作方案,主动认领任务,加强请示报告,紧扣时间节点,加快整改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三是要注重实际效果,切实把“当下改”与“长久立”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兼顾抓好整改工作,确保整改任务高质量完成,坚决杜绝纸上整改、形式整改等问题。四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对抓巡视整改不重视、落实巡视整改政治责任不力、敷衍应付、推诿扯皮,造成不良影响的,严肃追究责任。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和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近三年管理工作情况和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