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校纪委召开学校基层纪检委员座谈会

来源:校纪委发布时间:2023-06-09


为进一步了解把握学校各基层单位纪检委员履责情况,强化对基层纪检委员的业务指导,督促他们主动担当作为,69日,校纪委围绕“新时代纪检委员如何履责”举办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广欣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欧阳益群主持会议。

 

李广欣认真听取纪检委员履责情况汇报,深入与纪检委员们交流互动,指出不足,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主动担当“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正确履行职责,进一步找准职责定位,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协助所在单位党组织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协助学校纪委抓好监督执纪相关工作,做到知责明责,依纪依规履责。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动真碰硬、红脸出汗,努力当战士,不当绅士。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带头遵规守纪,坚决改进作风,严格自律,做到自身过硬。

9名基层党委纪检委员代表和校纪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