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校纪委赴武宁县鲁溪镇双新村督查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3-11-10

11月6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广欣赴学校驻村帮扶点武宁县鲁溪镇双新村,督查乡村振兴工作并慰问驻村干部。他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及中央关于乡村振兴的指导意见,积极担当作为,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广欣一行认真听取学校驻村干部工作汇报,了解履责情况,对学校驻村干部表示了慰问,对进一步抓好驻村帮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论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田间地头做好相关政策的宣讲工作。要扎扎实实地为村民办实事,深入落实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切实当好乡村与学校的桥梁,发挥学校人才多、技术强的优势,全力以赴做大做强做优双新村产业。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努力帮助村民解决 “急难愁盼”的问题,多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要摆正位置,既要积极协助村“两委”做好村级管理和建设工作,又要发挥好自身优势,多为村里争资源、要项目,决不能置身事外,更不能高高在上,影响村领导班子的集体领导。要严于律己,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规范言行,严守工作纪律,以实际行动维护九江学院形象,维护党员干部形象。



在调研中,李广欣一行先后参观了双新村生态产品价值转化中心、农产品加工厂、辣椒基地,并就农产品的种植、加工、销售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