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值班工作和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19-09-30

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值班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的通知

各单位:

国庆将至,根据上级纪委通知精神要求,现将我校国庆期间值班工作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明纪律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落实值班规定。各单位要对国庆节期间值班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专人值班制度,做好值班记录,严禁擅离职守,确保工作有序运转。各单位处级干部和值班人员要全天候24小时保持通讯联络畅通。

、加强应急处置。各单位要完善应急工作预案,健全应急协调机制,不断提高应急处置水平。遇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向相关领导请示报告,并及时有效处置。

三、严守纪律规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自觉抵御不良风气本着文明、健康、节俭的原则,安排好节日期间各项活动。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严禁用公款安排旅游;严禁接受或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使用公务用车;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严禁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严格履行报批手续;严禁违规组织或参与“酒局”、“牌局”;严禁奢侈浪费和其他各种违规违纪行为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要带头执行有关规定和要求,切实做好国庆值班,抓好各自分管和负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工作。学校纪委将采取电话抽查和实地察看相结合的方式,对各单位工作情况进行督查。紧盯“四风”新形式、新动向,持续开展正风肃纪行动,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同时,要坚决贯彻“纪严于法”的要求,对无视纪律规矩、顶风违纪行为“零容忍”,从严从快处理。对违反规定单位和个人,将进行约谈或通报批评;造成重大影响和严重后果的,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中共九江学院纪委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