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重申端午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20-06-22

     

      2020年端午节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九江学院纪委重申如下纪律要求:

    1.严禁用公款购买购物卡、高档酒水和粽子等节礼,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实物或其他福利。

    2.严禁接受、提供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避开关键节点错峰收送“天价烟”、“定制酒”等礼品、礼金或利用名贵特殊类资源谋取私利。

    3.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向下属单位、服务对象私借车辆使用、转嫁相关费用,或象征性付款公车私用。

    4.严禁违规收受和提供电子礼品、电子礼券、电子红包等。

    5.严禁用公款旅游,或在考察、调研、招商等公务活动期间变相公款旅游。

    6.严禁违规组织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与任何形式的赌博、封建迷信活动。

    7.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以及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

    8.严禁违规组织、参加自发成立的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监督举报电话:0792-8337983

                       中共九江学院纪委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