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建立九江学院纪委书记信访接待日制度的公告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26

 

为进一步畅通师生信访举报渠道,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入,根据《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九江学院纪委决定从20214月起,实行九江学院纪委书记信访接待日制度。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接待时间:每月第一个工作日上午半天。

二、接待地点:九江学院纪委信访科办公室行政楼104室)。

三、接待范围和内容:对九江学院各级党组织、干部和党员违反党纪党规问题的检举、控告;依法依纪应由纪检部门受理的党组织、党员不服党纪处分的申诉;对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的批评、建议。

五、有关要求

(一)实行纪委书记接待日制度,是加强纪检工作师生联系的一个重要举措。如因公或有特殊情况不能接待,由纪委信访科提前告知,或由纪委副书记接待。

(二)信访人除通过来访外,还可以通过来电来信向学校纪委书记反映问题情况。举报电话:0792-8313779,举报邮箱: xyjw@jju.edu.cn。

(三)实行接待日“首办制”接待日接到的信访举报,由纪委书记直接督办,直到该信访件按规定和程序办结。

(四)不属于纪检部门管辖范围的信访举报,请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反映

 

九江学院纪委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