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作风建设>正文

九江学院纪委机关干部积极参加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02-0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国上下致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九江学院纪委机关党员干部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亮明党员身份,主动参加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1月31日,九江学院纪委机关党员干部及时到当前所在社区的党组织报到,主动申请参加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2月2日至4日,刘元明、黄国强、胡小浪三位同志分别按照九江市濂溪区濂溪社区的部署安排,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治知识宣传,引导所在社区居民正确面对疫情,做好居民的情绪疏导和思想政治工作,主动参加所在小区的志愿值班值守工作,认真做好居民出入的体温测量和登记,严格人员出入核查,及时向社区报告重要事项,努力防范易感人群,阻断传播途径等。校纪委机关其他党员干部按照所在社区要求,全天待命,随时准备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