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作风建设>正文

九江学院纪委暗访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02-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以及校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和要求,校纪委通过电话、互联网、明察暗访等多种方式严格督促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履职尽责。2月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广欣同志带领校党院办、纪委相关人员就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督查。

 

 

 

 

    此次督查工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进行,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重点检查了校医院、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校门值班室、留学生宿舍楼等部门和区域情况。

 

 

 

    检查发现,各部门都能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为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校医院、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学生处的部门主要负责人更是坚守在岗位一线;学校主校区大门口的保安人员工作认真负责,切实做好进入校园人员登记工作,对未戴口罩、未登记人员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区。

 

    李广欣要求相关部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对肺炎疫情作出的批示精神,积极投身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去。校医院要积极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党院办、学生处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对师生状态实行动态管理,确保及时、准确掌握全校师生状况;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保卫处增加值班人员数量,确保应对疫情有效、有力;国际交流学院和宿舍管理人员一定要做好寒假留学生的管理工作,确保在校留学生的安全。

 

    针对保卫部门反映的红外线测温仪紧缺的情况,李广欣同志积极协调,予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