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巡查工作>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9-05-17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5月16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到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校工会主席兼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巡察组组长金葆金,校团委副书记、巡察组副组长任丹阳,校纪委监察审计室监察科科长、巡察组成员黄国强,校财务处会计科会计、巡察组成员张玲出席会议。金葆金作动员讲话。会议由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金葆金从巡察时间、巡察对象、巡察任务和巡察重点等方面对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此次巡察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对巡察工作程序、方式方法、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强调要求,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深入了解巡察工作的原则、任务和方式方法;三是全面加强配合,共同完成巡察任务。

 

 

  陈胜才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就支持和配合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并作了专题工作汇报。

 

 

  会上,与会老师对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