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治学习>正文

校纪委专题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在赣考察调研重要讲话和省纪委省监委派驻机构考核会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19-04-22

 

 

    422日,校纪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在赣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省纪委省监委派驻机构2018年度考核会议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广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赵乐际同志在我省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工作部署,对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学校纪检机关要坚持把学习好、贯彻好赵乐际同志在赣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省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赵乐际同志在赣调研有关指示要求的通知》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学懂弄通精神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抓好精准落实,努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学校纪检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工作部署,坚持“三个一以贯之”,坚持稳中求进,始终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政治监督,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积极督促学校各级党委履行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要切实改进作风,学校纪检机关要严格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带头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带头遵法守纪,以铁的纪律、过硬作风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孙新阳在省纪委省监委派驻机构2018年度考核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学校纪检机关要严格按照孙新阳同志讲话要求,坚持精准思维,强化政治监督,用好纪法“两把尺子”,积极担当作为,精准用好方法策略,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切实提高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