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活动>正文

校纪委机关召开文明交通专项整治工作会

来源:校纪委发布时间:2022-05-31

校纪委机关召开文明交通专项整治工作会

 

为提高教职工的文明交通意识,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助力九江市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根据学校统一工作部署,530日下午,校纪委机关在311会议室召开文明交通专项整治工作会,校纪委副书记欧阳益群主持会议。

 

 

欧阳益群传达了《九江学院关于开展文明交通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九江市市民文明出行倡议书》《九江市文明交通公约》,观看了文明交通宣传视频,并组织全体人员签署了《九江学院师生文明出行承诺书》。

会上大家就文明出行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同志们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做文明市民。朱莹莹同志说,文明的交通环境是城市文明水平的体现,作为高校纪检干部,更应率先垂范,共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为市文明创建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