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头条新闻>正文

孙新阳出席全省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来源:发布时间:2019-08-21

孙新阳出席全省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8月20日,全省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我省纪检监察宣传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孙新阳出席并讲话。

孙新阳系统总结了近年来我省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对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及全国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座谈会提出的工作任务,深刻把握纪检监察宣传工作的目标定位和职责要求,聚焦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宣传,以高质量宣传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孙新阳强调,

★要把做好纪检监察宣传工作,放在纪检监察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大局中去认识和把握,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宣传工作质量和水平。

★要做到“三不”推进到哪里,宣传就跟进到哪里,统筹各方力量,加强沟通协作,加大对江西廉洁特色品牌的宣传力度。

★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握好宣传的时、度、效,乘势而上,顺势而为,确保纪检监察宣传工作规范精准。

★要准确把握形势,积极摸索规律,利用本土红色资源优势,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依规依纪依法做好纪法宣传。

★纪检监察宣传干部要不断增强“四力”,练就过硬本领,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争做一支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的纪检监察宣传“尖兵”。